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资讯>>正文
华威大学项目管理硕士课程2020级举行开学典礼
  审核人:

20201121日,华威大学项目管理硕士课程2020线上开学典礼顺利召开。华威大学制造工程学院(WMG)中国项目学术主任 Nick Phillips、北京城市学院中方教师及2020级全体新生均应邀出席。

华威大学WMG中国项目学术主任Nick Phillips代表华威大学热烈欢迎新同学的到来拥有会计专业背景的Phillips教授已在华威任教10年有余,WMG中国项目的繁荣发展让他以此为荣,也祝福新一届的学生奋发进取,超越自我!

典礼中,Philips教授为新生们介绍了华威大学以及硕士管理项目的相关信息,并为学生在外文信息检索以及论文写作辅导方面进行学术指导。项目课程既有扎实的学术研习,又有丰富的实践演练,相信大家未来的学习与工作中会更好地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为自己的职业生涯增添色彩!

一流的学术讲座与案例研究让每个人都发挥出自己的优势;热烈的小组讨论培养良好的团队精神、增进了同学之间的情谊客座讲师的分享让同学们领略最前沿的商业信息,紧密接触理论与实践相融合的行业案例。相信华威大学项目管理硕士课程2020级新生在未来的学习生活中,一定能默契配合、守望相助,成为具有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的项目管理复合型人才,参与国际化竞争,迎接未来挑战

 

 

关闭窗口
北京城市学院 北京市海淀区北四环中路269号 邮编:100083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
Copyright?Bcu.edu.cn 2004-2017.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