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资讯>>正文
产品设计与开发管理课程小节
  审核人:

        一个初夏的周五晚上,我们迎来了世界名校英国华威大学的项目管理硕士课程之一 —— 《Product Design and Development Management 产品设计与开发管理》。与之前不同的是,我国疫情此刻正是关键期,英国疫情也还比较严重,华威大学的老师和五湖四海的同学们共克时艰,将授课地点由线下改为了线上,正如王昌龄诗中所讲“青山一道同云雨,明月何曾是两乡”,将不同国界及地区的有志之士汇聚一堂,分享知识盛宴。

       鉴于线上授课,华威大学努力拓展线上授课的优势,采用了Microsoft Teams平台,委任了四位优秀的导师从理论与实践角度对PDDM课程进行了全面专业而细化的理论和实例讲解,同学们更是抱着青蓝冰水之心与四位导师进行了深入的探究。除此之外,中国大陆教学中心的老师还也特别邀请到了客座讲师胡仁宝先生,从业近20年的他具备丰富实战经验,为大家讲解了PDDM理论到实践转化的过程及应用,增加了同学们PDDM课程的广度和深度。

 

关闭窗口
北京城市学院 北京市海淀区北四环中路269号 邮编:100083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
Copyright?Bcu.edu.cn 2004-2017.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