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资讯>>正文
2022级华威大学项目管理硕士开学典礼
  审核人:

    5月21日,2022级华威大学项目管理硕士开学典礼顺利召开。华威大学制造工程学院(WMG)中国项目学术主任 David Reynolds、北京城市学院中方教师及2022级全体新生均应邀出席。

    典礼中,项目的中方和外方教师热烈欢迎新同学的到来,并向同学们介绍了项目发展概况,帮助学生进一步了解项目内容。随后,华威大学WMG中国项目学术主任David Reynolds为新生介绍了华威大学以及管理项目硕士课程的相关信息,并为学生在外文信息检索以及论文写作辅导方面进行学术指导。接着,我校邀请了本项目2021级优秀学生代表常新琪进行学习心得分享,与新生们分享了近一年项目学习的所感所想,提醒大家要学会用critical thinking(批判性思维)的意识完成今后的每一门课程作业。最后,新生们进行了破冰活动,互相进行了自我介绍与工作经验分享。通过镜头前的交流,来自不同行业的新生们敞开心扉,拉近距离,表示会在未来的学习中默契配合、守望相助、共同进步。

    开学典礼结束后,2022级新生即将迎来充实的学习之旅。希望大家能享受一流的学术氛围、前沿的商业咨讯、紧密的团队协作,进一步提升领导力和战略思维,成长为具备跨文化管理能力、践行合作共赢理念的全球治理人才!

  

 

关闭窗口
北京城市学院 北京市海淀区北四环中路269号 邮编:100083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
Copyright?Bcu.edu.cn 2004-2017.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