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资讯>>正文
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管理硕士学位教育项目师生交流会圆满举行
  审核人:

    5月25日,我校与英国华威大学联合举办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管理硕士学位教育项目的师生交流会圆满结束。英国华威大学制造工程学院中国学术负责人David Reynolds,海外项目教学主管Sharon Murray,国际办项目负责教师和学生代表们共同参加本次交流会。

    交流会由英国华威大学与北京城市学院每年定期共同开展,旨在为师生搭建平等高效的沟通平台,针对学生在学习、生活中遇到的问题进行集中交流并提供相应解决方案,更好地服务学生。交流会上,学生代表们集中问询了项目学习、毕业要求、交流活动等问题,英方和中方老师们对学生提出的问题耐心解答,并给出了切实可行的解决方案,让学生们对现有的学习状态以及未来规划有了更清晰的认知。学生们纷纷表达了对项目的高度满意,以及自己在项目学习中收获颇丰。

    据悉,我校与英国华威大学联合举办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管理硕士学位教育项目于2013年正式获批,得到了国务院和教育部领导的高度重视。2014年,本项目迎来第一批学员,已连续招生8年。项目拥有一流的学术氛围、前沿的商业咨讯、紧密的团队协作,旨在进一步提升学员的领导力和战略思维,培养具备跨文化管理能力、践行合作共赢理念的全球治理人才。


关闭窗口
北京城市学院 北京市海淀区北四环中路269号 邮编:100083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
Copyright?Bcu.edu.cn 2004-2017.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