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资讯>>正文
2023级华威大学项目管理硕士开学典礼
  审核人:

5月21日,2023级华威大学项目管理硕士开学典礼顺利召开。华威大学制造工程学院(WMG)中国项目学术主任 Nick Phillips,北京城市学院中方教师及2023级全体新生均应邀出席。

华威大学WMG中国项目学术主任Nick Phillips为新生介绍了华威大学以及管理项目硕士课程的相关信息,并为学生在外文信息检索以及论文写作辅导方面进行学术指导。接着,我校邀请了2022级优秀学生代表闫水进行学习心得分享,与新生们分享了近一年项目学习的所感所想,提醒大家要对自己有明确的学习目标才可以顺利完成每一门课程。最后,新生们进行了破冰活动,互相做了自我介绍与工作经验分享。

本次开学典礼顺利结束,希望2023级新生能在一流的学术氛围、前沿的商业咨讯、紧密的团队协作中,进一步提升领导力和项目管理能力,成为具备跨文化管理能力、践行合作共赢理念的全球治理人才。

关闭窗口
北京城市学院 北京市海淀区北四环中路269号 邮编:100083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
Copyright?Bcu.edu.cn 2004-2017.All Rights Reserved